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市党办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2019年9月23日 09: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9月21日下午,由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主办的嘉兴市党办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在南湖音乐厅开唱,用歌声这一最深情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真情告白”。市委副书记孙贤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致辞指出,还有不到两年时间,我们就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时刻,特别是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嘉兴迎来“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发展前景更是催人奋进的大背景下,全市党办干部要带头弘扬红船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追梦奔跑,成为首善部门模范机关,为落实首位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号召全市党办人以实际行动“唱响”五首“歌”:唱响忠诚之歌,要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始终牢记“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以实际行动当好红船首席“护旗手”,为中央、省委、市委站好岗、放好哨、守好阵地;唱响奋进之歌,要以《我们走在大路上》的风发意气和昂扬斗志,坚持“案不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高标准,鼓舞“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大干劲,努力奋进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唱响奉献之歌,要充分发挥党办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工作至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在工作中体现人生价值,在奉献中实现人生追求;唱响团结之歌,《团结就是力量》,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唱好“大合唱”;唱响清廉之歌,要将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干事之基,处处坚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时时不忘“自重、自省、自警”,争当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优秀党办干部。

  此次比赛,以“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三个篇章表演合唱曲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最终,中共平湖市委办公室的《龙的传人》和中共南湖区委办公室的《春天的故事》获得一等奖。

标签:合唱比赛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