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中秋小长假 全区发送旅客4.56万人次
2019年9月16日 09:2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范利彬

  记者从区运输管理局获悉,此次中秋小长假期间,秀洲区共发送旅客4.56万人次,客运周转量为129.97万人公里,分别为去年同期的102.65%、103.58%,辖区没有发生上报的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

  秀洲区运管局提前组织,周密部署。节前,组织人员对小长假期间的客流量、流时等进行预测调查,针对今年中秋小长假客流以短途旅游和购物为主的特点,辖区共投放客运、包车、出租运力418辆来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为使辖区群众安全出行,区运管局要求各客运企业把好人员教育关、车辆检查关、动态监控关,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妥善应对小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区运管局要求辖区客运企业备好机动和应急运力,做好相应的应急准备,小长假期间,客运企业做到了从业人员培训教育率、车辆安检率、卫星定位系统动态监控率均达100%。

  区运管局还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客流密集点,对站外上下客、无证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小长假期间辖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有序、稳定。

标签:小长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