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美丽农业”示范基地迎来验收考核
2019年6月4日 10: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姚国强

  近日,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来到王江泾镇,对2018年度新申报的A级和AA级“美丽农业”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和验收。

  据了解,2018年王江泾镇新申报A级和AA级“美丽农业”示范基地有4个,分别是王江泾硕丰生态农场(A级)、王江泾北圩园生态农场(A级)、印象古塘农业科技公司(AA级)、彩荷农业科技公司(AA级)。“美丽农业”示范基地是为全面整治提升农、林、牧、渔业基地形象及田园环境,打造“绿秀洲”品牌和农业旅游精品观光线路,进一步推进农业与美丽乡村融合发展,王江泾镇目前已成功创建浙江运河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AA级)、忠保农产品专业合作社(A级)、王江泾星宇农场(A级)等3家“美丽农业”示范基地。

标签:农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