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保持强大攻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2019年4月16日 12: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吴炳芳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保持强大攻势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吴炳芳赴嘉兴市公安局秀洲区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在调研时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强大攻势,坚决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区领导刘君、谢立中等陪同调研。

  自去年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秀洲区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三步走策略,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原则,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精心组织、全警发动、全力出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发起强大攻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吴炳芳首先来到区公安分局扫黑办,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打击工作的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专业队民警,感谢大家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公安机关是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力军,全区公安干警要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吴炳芳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炳芳认真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他认为,秀洲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扫黑除恶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效果。

  吴炳芳强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吴炳芳强调,要坚决以打开路。要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瞄准重点领域,依法打击、坚决打击,努力打出声势、打出警威,确保应打尽打、除恶务尽。同时,要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坚持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以更大力度推动基层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吴炳芳强调,要全力抓好迎检。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并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围绕平安秀洲建设目标,在责任担当、对标落实等方面再深化、再提升。要以“再查一次不多、再细一点也好”的姿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吴炳芳要求,要主动形成合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充分发动各方面资源力量,统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共同参与,形成全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标签:扫黑除恶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