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努力打造彰显秀洲特色的精品年鉴
2019年3月21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秀洲年鉴(2019)》编纂工作动员会召开

  昨天下午,《秀洲年鉴(2019)》编纂工作动员会召开,区领导刘君、沈凤兴、胡建新出席会议。

  区史志办相关负责人从主办冠名、指导思想、时间安排、体系结构、撰写要求、材料上报等方面详细部署了《秀洲年鉴(2019)》编纂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参与单位翔实记述,发挥鉴往知来、服务当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地方综合年鉴是一项服务当代、利在后世的文化基础事业,也是反映一个地区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载体。年鉴涵盖百科,每年出版,是系统记述一个地区自然、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各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具有重要的资政作用,也是有珍贵的存史价值。因此,做好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工作,充分发挥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和职责。

  会议强调,参与编纂年鉴的各相关单位要正确认识年鉴的社会功能,增强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质量第一原则,努力打造彰显秀洲特色的精品年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秀洲年鉴按时出版。

标签:年鉴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