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拆除违规“小耳朵”城市容貌更整洁
2019年3月15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刘希天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门面房户外广告设置,提升街面形象,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照中队,对辖区内信达路、秀中路、象贤路等36处违规“小耳朵”进行了全部拆除。

  “所谓道路沿街‘小耳朵’,是指设置在商业门店的外挑式广告牌、灯箱、电子显示装置等。这些广告牌设置是商家为了宣传招揽生意,基本没有经过任何审批,不符合规划且影响市容市貌,其中还有部分存在安全隐患。”高照中队相关负责人说,“小耳朵”广告由于大小的不定性和设置的随意性,给整洁的城市市容带来了不小挑战。为彻底解决“小耳朵”广告乱设置问题,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高照中队采取细致摸底排查、进店宣传、集中整治“三步走”。

  整治前期,执法队员挨家挨户上门与设置“小耳朵”广告牌的经营户进行面对面沟通,宣传《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条例》等法律知识,告知店主一店只能设置一招,要严格按照备案的效果图设置。整治行动中,发现有经营户在中队队员的沟通宣传下,已经自行拆除了“小耳朵”,对自行拆除存在困难、在规定期限内仍未进行整改的店铺,进行助拆。下一步,秀洲区将定期开展清理工作,加大巡查频率,巩固所取得的成果,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坚决杜绝违章设置“小耳朵”广告行为,使城市容貌更加整洁有序。

标签: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