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首批66件快递平安送至外来职工家中
2019年1月22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葛志强 高萌媛

  “儿子,你寄回来的东西收到了!等你回来亲自给爷爷奶奶……”1月20日19时02分,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邓陈收到了父亲从老家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邓陈的家人十分惊喜,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纷纷接过电话,笑着打趣:“怎么人还没到包裹就先到了家!”

  1月17日,由秀洲区总工会、嘉兴顺丰运输有限公司、王店镇总工会、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工‘惠’返乡一路‘顺丰’”助力外来职工温暖回家路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来自顺丰的7名快递小哥将52名外来职工的70件800公斤重的行李进行打包,按程序收件,确保每一件行李都能完好无损、准时准点送到外来职工的家乡。

  “没想到,才两三天的工夫,包裹就已经到家了,这个活动真是太给力了。”邓陈说,1月29日他将和老婆以及刚满1岁的孩子坐上回老家的火车,不同于往年的“大包小包”,今年,他们打算“轻装上路”。

  和邓陈一样,来秀洲工作了16年的秦海军也参加了这次“工‘惠’返乡一路‘顺丰’”活动。1月20日,他远在贵州铜仁市沿河县锦溪村的父亲收到了寄回的包裹,一整个行李箱里满满当当地装了给孩子们的故事书以及父母的新年礼物。虽然秦海军还没有回家,但这两天孩子们已经看起了他寄回的书,父母也开始为过年忙活起来,家里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

  每年春运,车站、机场都能见到肩扛蛇皮袋、手提塑料桶的外来职工,而今年,他们的返乡路也许能轻松不少。截至目前,在“工‘惠’返乡一路‘顺丰’”助力外来职工温暖回家路活动中,首批70件快递除了4件快递的当事人要求上门自提外,其余66件快递均已平安送达外来职工的家中。

标签:快递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