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首批省级农村引领型社区和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名单发布
2019年1月17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谢梦骑 通讯员 顾成庆

  昨日,记者从嘉兴市民政局获悉,浙江省民政厅公布了首批浙江省农村引领型社区和首批省级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名单,南湖区新丰镇竹林村、秀洲区新塍镇潘家浜村、海宁市周王庙镇云龙村等30个村入选省级引领型社区,南湖区大桥镇云东村村民委主任沈叶、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专职社区工作者黄东方、海宁市沈荡镇永庆村党总支书记王建芬等12人入选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

  据了解,这是浙江省首次举办省级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和农村引领型社区遴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等有关精神,并培养和造就一支在推动农村社区发展中发挥重要引领作用的社区工作领军人才队伍,为农村社区工作发挥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本次遴选通过对推荐名额、推荐程序、时间要求等作出明确规定,经过各地推荐、资格审查、专家面试、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择优确定113人、304个社区入选。

标签:农村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