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春运总体客流量预计达1033万人次
2019年1月17日 09: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 佩 通讯员 吕荧萍 徐 露

  近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2019年春运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全省春运工作。记者从嘉兴分会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我市总体客流量预计达1033万人次。

  据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完成今年春运任务,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科学合理配置运力,努力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嘉兴分会场分析了今年春运我市面临的形势及特点。据初步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我市的春运形势预判依然延续历年来流量上升、高峰突出等特征,总体客流量预计达1033万人次,较去年略有增长。第一高峰期为1月28日至2月3日,以节前返乡客流为主;第二高峰期为2月6日至2月12日,以走亲访友、短途旅游客流为主;第三高峰期为2月22日至2月28日,以务工者返岗和学生返校客流为主。

标签:春运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