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出席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2019年1月14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裘建锋

  备受嘉兴市民期待的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于今日拉开帷幕。昨天上午,参加会议的394名政协委员和187名列席人员陆续到驻地报到。

  上午9时,工作人员便开始有条不紊地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登记、发放证件和资料,政协委员们满怀喜悦心情有序签到,领取大会材料。报到处洋溢着政协委员们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与以往不同,今年,政协委员们除了可以在现场和网站上提交提案,还可以通过新上线的“智慧政协”信息综合平台随时随地用手机等移动终端提交修改提案。

  委员郑淑娟告诉记者,今年全新采用了“智慧政协”信息综合平台,让市政协委员在收集材料和提交提案等方面更便利了,用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搞定。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参会委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传递百姓声音,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据悉,今年委员们带来的提案,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多个当前热点领域。

标签:市政协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