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2018禾城好米”秀洲区成绩亮眼
2018年12月26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健泽 通讯员 杜经纬

  日前,记者从秀洲区农业经济局获悉,在“2018禾城好米”活动中,秀洲区获得4个金奖和2个最佳人气奖。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五县(市)两区送选的稻米21个,由省市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通过米饭的气味、外观结构、适口性和滋味、冷饭质地、米质外观等特性进行综合打分评判,分别选出“2018禾城好米”金奖6个、优质奖6个,在获奖参选品种中由所有参会人员投票评出最佳人气奖3个。

  秀洲区本次送选单位4家、送选样品4个,分别是嘉兴市秀洲区日月米业有限公司“铭宇”大米、嘉兴市金福米业有限公司“蓬莱”大米、嘉兴市秀洲区新塍秀新生态农场“秀水渔米”大米和嘉兴市都市田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稻瓜坊”大米。这4家企业均获得金奖,其中,日月米业和金福米业获得最佳人气奖。

标签:农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