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致敬“城市美容师” 共享爱心年夜饭
2018年12月25日 13:49 来源:王江泾镇 吴桂芳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的辛勤付出与坚守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快到年底了,为了表达对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们的感谢,王江泾镇一餐厅免费宴请全镇120名环卫工人共享年夜饭。

  爱心宴一共设了12桌,按照婚宴标准配菜,每桌配有6道冷菜,16道热菜。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餐厅负责人早在一周前就着手预订,当天早上5点多就去菜场采购。

  

      临近中午,120名环卫工人到齐,爱心宴准时开席。大家围桌而坐,一边吃着香喷喷的大龙虾、鲍鱼、蹄髈等美味,一边欣赏着爱心组织带来戏曲表演、古筝演奏、独唱等精彩演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少环卫工人掏出手机,拍下现场的温馨画面,发到朋友圈,与亲友共享快乐。“很开心啊,谢谢老板请我们吃年夜饭。现在我们王江泾越来越美,大家也越来越自觉,都把垃圾打包扔到垃圾桶,有的还做好垃圾分类,我们环卫工人也很幸福啊!”环卫工人邹阿姨说。

  “今年是第二年,我想每年都能够进行一次,也希望更多朋友能一起参与进来。”饭店负责人夏华斌表示,自己是一名新居民,来王江泾生活创业多年,得到了众多当地朋友的帮助,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回馈社会。活动得到了其他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他们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也呼吁居民们爱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

  活动也得到了王江泾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镇相关领导亲切问候在场的环卫工人们,感谢他们为王江泾的美丽蝶变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为“荷美王江泾”做出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