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坚定信念 增强本领 不懈奋斗为推进伟大事业贡献青年力量
2018年12月14日 09:1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通讯员 黄 艺

市领导接见“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杰出青年的榜样示范作用,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委副书记孙贤龙等在市行政中心亲切接见了第十二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

  张兵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光荣当选第十二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张兵说,“十大杰出青年”来自各行各业,都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能从全市100多万名青年中脱颖而出,身上体现出的精神和品质值得全市青年学习。

  张兵对各位杰出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杰出”首先要体现在理想信念的坚定和志向抱负的远大上。嘉兴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这里有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应当牢记初心使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理想和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的远大理想结合起来,把人民的幸福、民族的未来和自己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才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要努力学习,本领高强。杰出青年应该是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有“干就干一流,争就争上游”的水准。学习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个人不断进步的金钥匙。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更需要我们通过学习来积累知识,通过实践来增长才干,练就一身干事创业、报效祖国的过硬本领。要不懈奋斗,奉献社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当代的青年人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这一使命离不开不懈奋斗。杰出青年要带头做奋斗的表率,以模范行为影响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在奋斗中、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第十二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过了各地各部门、社会各界推荐,群众投票,评选组委会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历时近两个月。吕兰(女)、朱峰、吴旻玲(女)、张林、陈柏臻、邵航、柴锋均、黄宏盛、黄牧、谢董董等10名来自我市教育、卫生、公安消防等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获此殊荣。

标签:杰出青年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