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提前完成全年城市治堵任务
2018年12月13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敏学

  

  本报讯 秀洲大道(兴园路—新塍公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完工,信达香格里三期1342个停车位建设到位。昨天,记者从区住建局获悉,区住建部门今年交通治堵任务已提前完成。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和居民汽车保有量的提升,秀洲区城市拥堵现象日益显现。对此,区住建部门坚持畅通路面交通与开拓地下空间两手抓,通过实施一批市政工程提升改造和新建地下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城市拥堵情况。

  根据相关计划,今年初,区住建部门确立了实施秀洲大道(兴园路—新塍公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和新增1342个停车位的建设任务。其中,秀洲大道(兴园路—新塍公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全长897.1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等。

  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年初以来,区住建局强化监管力度,对工程定期开展监督,定期上报进程,有效推动了今年建设任务的提前完成,为城市交通拥堵“舒经活络”。

标签: 责任编辑: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