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的艺术梦”文化志愿服务讲座举行
2018年12月11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郑善昌

  近日,由市文化馆主办,区文化馆、洪合文化分馆承办的2018第四期市民艺术大讲堂——“我的艺术梦”文化志愿服务讲座在洪合镇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本次讲座面向秀洲区文化馆总分馆的工作人员、文化下派员、全体村文化专管员(农村文化礼堂管理员)以及业余文艺团队领队。

  上午的讲座由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赛会服务研究培训基地培训师、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陈冰主讲。陈老师从志愿服务的含义、志愿者的工作技能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国志愿服务的发展现状,并和大家分享了他参与杭州G20峰会志愿服务的经验。下午,杭州师范大学讲师陈好为大家示范演示了她作为G20峰会志愿者礼仪培训师,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形象、动作、仪表、语言等环节的具体规范要求。

标签:志愿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