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高标准推进中心城市改造提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2018年11月28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张芬娟

张兵在调研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推进中心城市改造提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调研了我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他强调,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十大专项行动箭已上弦,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意见,高标准推进改造提升,确保中心城市“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努力打造“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的城市新风貌。市领导刘冬生、祝亚伟、叶忠华、敖考权陪同调研。

  张兵首先来到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指挥部,先后走进舆论宣传组、项目推进组、群众工作组、交通畅通专项组、风貌提升专项组、技术指导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为大家加油鼓劲。在项目作战图和项目进展表前,张兵肯定这种一目了然、只争朝夕抓推进的工作方法。他勉励大家要带着家国情怀、怀着儿女对母亲的情谊,为母亲精心梳妆打扮,量身定做美丽新衣裳,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品质提升各项任务。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张兵指出,市委对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从提出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设想,到系统部署工作,再到指挥部办公室和10个专项组的快速搭建并实现集中办公、实体化运作,整个过程行动快、准备足、标准高,充分体现了“早一天也好”的务实工作作风,指挥部各组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状态让人感受到了一种大干快上抓建设的浓厚氛围。

  张兵强调,中心城市品质提升要讲究策略。要宣传开路,大力宣传提升中心城市品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城市竞争力,为了响应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项目有序实施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规划引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行高水准规划,体现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要求,体现“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的城市风貌特征。要项目化实施,切实把思路落实为行动,行动落实为任务,任务落实到项目。要统筹推进,既要进行项目统筹,也要实施包括规划在内的管理统筹。

  张兵强调,中心城市品质提升要讲究方法。要以“三大攻坚”开局,全面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拆违和治乱,营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城市环境。要优先推进民生项目,贯通“断头河”、消灭“拎马桶”、整治“筒子楼”、告别“城中村”。要广泛发动群众,让群众理解、支持并踊跃参与到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来。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具有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和工匠精神,并能克难攻坚、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调研中,张兵一行还沿着汤家弄、中和街、竹篱弄、少年路、干戈弄、禾兴路,实地走访察看了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筒子楼等,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指导改造提升工作。

标签: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