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新塍绿道健康行”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高萌媛

  为深入推进低碳出行、健康养生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亲近自然、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11月24日上午,秀洲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和秀洲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工会委员会的全体会员,相聚新塍塘绿道,以徒步行走的形式共享绿色之景,同行健康之路。

  当天上午8时30分起,参加活动的会员陆续来到嘉兴创新园秀洲区光伏产业园前的新塍塘绿道入口处。9时整,随着一声令下,徒步行走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工会会员在饱览秀洲区金秋田园风光的同时,增强了身体素质与健身环保意识,更展现了工会干部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