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2018年11月14日 09:21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沈甜 记者 蒋彧淼

  为进一步关注物流配送从业青年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拓宽事业发展空间,近日,秀洲区召开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会议围绕“维护物流配送从业青年群体的发展权益”主题,从工作和生活条件、职业发展空间、城市融入等方面具体展开,一起交流各自的想法,提出各自的见解。“我们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青年,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能集中呼吁,切实维护物流配送从业青年的发展利益。”秀洲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座谈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