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毛宏芳会见芬兰客人
2018年11月9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在乌镇会见芬兰伊马特拉市市长罗斯莱卡·凯·尤哈尼一行。

  毛宏芳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对罗斯莱卡·凯·尤哈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嘉兴及乌镇相关情况。毛宏芳说,乌镇是著名水乡古镇,当前,这里正在召开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来自世界各国的互联网新技术在这里汇聚,尤哈尼市长一行可以在这里多走走、多看看,实地感受这座千年古镇与互联网新技术的紧密结合,希望代表团此行能够收获满满。

  毛宏芳表示,当前,另一个盛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召开,嘉兴毗邻上海,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前景广阔。嘉兴非常乐意成为对外交流的窗口,与伊马特拉市增进共识,在经济贸易、文化艺术、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罗斯莱卡·凯·尤哈尼对毛宏芳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到嘉兴乌镇,不仅体验到了嘉兴在互联网等新技术上的创新活力,也感受到了这座古镇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携手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昨天,两市还签订了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协议书。据悉,芬兰伊马特拉市自2015年起和我市建立关系,其间,两市高层领导互访密切,双方在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与合作。

标签:毛宏芳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