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海宁学习考察
2018年11月2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王亦琳

  近日,秀洲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率秀洲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成员赴海宁市西山社区,考察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

  在西山社区,海宁市委统战部、海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西山社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海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1456新潮汇”工作体系和所开展的活动。通过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优势,海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精准化、项目化、组团式开展文明创建、爱心慈善、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基层治理等社会公益活动。随后,考察团又参观了海宁市新联会爱心实践创新基地——南关厢素食馆及和乐家庭社工事务所。

  “在新联会工作开展上,海宁市一直走在前列,我们要多多学习借鉴。今后,秀洲区将充分发挥会员积极性,以项目为抓手,凝聚人心,团结协作,共同建设好秀洲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秀洲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考察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