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浙江秀洲麟湖省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2018年10月22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陆文燕

  近日,秀洲区在杭州组织召开《浙江秀洲麟湖省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8-2023年)》评审会,邀请了浙江自然博物馆、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省湿地研究中心、省水利厅、省湿地保护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与会专家听取《规划》编制情况介绍后,审阅了相关资料,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专家组认为《规划》有较好的科学性,较强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据悉,浙江秀洲麟湖省级湿地公园位于油车港镇东部,规划范围西起西千亩荡,东至东千亩荡,南括砻糠荡,涉及3个湖荡及相连的河流、周边养殖塘等区域,规划总面积212.30公顷,其中各类湿地面积187.13公顷,湿地率88.19%。湿地公园的建设,对于完善南太湖流域生态保护、打造“麟湖新城”生态名片、构建江南水乡城郊湖荡湿地公园建设典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