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2018年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8年10月19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管珍珍

  为了更好地开展第七个“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月”活动,昨天,区工商联、区金融办和市银行业协会联合召开了2018年秀洲区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秀洲区各基层商会、行业商会、异地商会、区新生代创业者联谊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此次活动由嘉兴市银行业协会与秀洲区工商联(总商会)、秀洲区金融办共同组织,旨在搭建银企对话、对接平台,加强金融机构对秀洲区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的金融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短缺问题。

  活动中,中国人民银行嘉兴中心支行调查统计科相关负责人作了关于当前国内货币政策和中小企业金融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会后,市银行业协会还开展了“银企”对接活动。

  会上,各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针对企业推出的金融产品,企业分别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以及融资需求。银行与企业深入交流,共同商讨如何破解融资难题,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更好地推动秀洲区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