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流光溢彩夜秀洲 亮起来 美起来
2018年10月19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大美秀洲 束建鸣

  高新区夜景 严惠良

  霓虹闪烁 夏松

  古镇新塍之夜 夏松

  琼楼玉宇耀长空 夏松

  斜索跨运河通向新时代 于立华

  美丽秀洲 俞永华

  秀洲夜景 干鸿

  

  当夜幕降临,秀洲大地上,璀璨的灯火次第亮起,绚丽的灯光,不断变换的色彩和画面,宛若流星、形似流水,给一幢幢建筑赋予了新的“容颜”,也让夜幕下的秀洲更加璀璨迷人。

  走在洪兴西路上,绚丽多彩的霓裳,交替转换的七色灯光,营造出如梦如幻的夜景,那墙面上映射的一朵朵梅花宛如仙境般的盛开,令人赞叹。灯光照耀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照亮了人们回家的路;灯光照耀在高耸的楼宇间,流光溢彩的楼体外墙呈现出不同于白日里的另一种美……“秀美、时尚,有点国际范儿。”夜间散步的居民说。

  近年来,秀洲区对标国际化江南名城,精细打造城市的精美精致,通过开展城市亮化工程,点亮街道住宅、商务楼宇,城市形象实现了华丽转身。站在新的起点上,秀洲将进一步实施精细化管理,注重城市细节,抓好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打造“秀水泱泱、活力无限”的主城区秀洲板块,全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国际化品质江南名城建设。

标签:视觉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