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4家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通过省级验收
2018年10月12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陆文燕

  近日,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北圩园生态农场、浙江运河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秀洲区李强生态农场、嘉兴市秀洲区三建水产专业合作社4家单位顺利通过了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复评)现场验收,其中王江泾北圩园生态农场为新创建。

  由浙江淡水水产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带队的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询问基地负责人等方式,对创建点及复评单位的生产条件、操作规范程度、管理制度、尾水处理设施以及三项纪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按照《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评分表(2018年版)》进行逐项打分。经现场考核,验收组一致认为4家企业符合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复评)要求,同意通过考核验收。

  据悉,截至目前,秀洲区共有农业农村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7家,主要养殖常规鱼和甲鱼,示范养殖面积260.7公顷。

标签:养殖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