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加西贝拉登上亚洲质量之巅
2018年9月25日 09: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通讯员 干 萌

喜获“亚洲质量卓越奖”

加西贝拉登上亚洲质量之巅

  9月20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办的第16届亚洲质量网组织(ANQ)大会上,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荣获“亚洲质量卓越奖”(ARE-QP奖)。本届“亚洲质量卓越奖”共评选出9家组织,中国大陆地区有2家单位获此殊荣,和加西贝拉同时获奖的还有海尔集团。

  “亚洲质量卓越奖”由亚洲质量网组织设立(前身为亚洲质量论坛),2002年正式成立,是亚洲最具影响力和权威的质量组织。

  加西贝拉在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作为冰箱压缩机国家标准修订组长单位、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07年,加西贝拉在行业内率先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更加重视企业的管理质量、运营质量、发展质量,企业年年大步上台阶。2008年,加西贝拉荣获嘉兴市首届市长质量奖;2011年,摘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2014年,问鼎“全国质量奖”;2016年,加西贝拉登上了我国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领奖台,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标签:加西贝拉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