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区开展“珍爱生命 铁拳护航”交通安全整治专项督查
2018年9月20日 16: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张煜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以来情况如何?开展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昨天,秀洲区交通运输局、区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先后前往王店镇、洪合镇,实地查看交通安全大会战整治情况。

  在嘉海公路兴乐路口,交警正在对过往电动车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逆向行驶、违反规定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据悉,自6月开展交通安全大会战以来,王店镇积极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以及充电车辆专项整治。截至目前,王店镇已为企业、医院、学校共计13家单位员工的电动车粘贴反光膜1638条,发放安全头盔492个。

  随着“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的开展,连日来,洪合镇积极开展320国道泰旗路口、桐乡大道以及洪新公路等路段的治堵治危工程。在此基础上,该镇以电影下乡宣传的方式,深入各村、社区,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在现场为电动车粘贴反光膜,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今年6月起,秀洲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通过开展道路交通设施提升行动、电动车专项整治、重点车辆联合整治以及宣传教育活动等,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有效遏制安全事故频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秀洲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同时将逐路、逐段、逐点整治事故多发点段,提升改造公路路口、增补护栏隔离设施等。此外,秀洲针对不同区域特点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教育,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切实形成“党政领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格局。

标签:交通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