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国道交通设施提升行动启动
2018年9月20日 16:3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汪 慧 陈小平   记者 张瑞洁

昨天,记者从市公路部门获悉,320国道交通设施提升行动正式启动。行动将全面整改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及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到2019年6月底,320国道主次干道交通设施规范化设置率达90%以上,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水平明显提高。

  据介绍,320国道交通设施提升行动分为三个条线实施:一是对辖区内的320国道的不合理平交道口实施封闭、路口归并或平改立;二是对摸排出的11个平交道口进行改造提升;三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通行条件进行改善。进一步加强公路主线和辅道路面维护保养工作,完善标志标线和附属设施,实施320国道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加强道路保洁,改造提升320国道安全设置标准,重点增设中央防撞护栏,对急弯、临水、临崖、高落差等路段(桥梁),设置路侧防撞护栏,对视距范围内有景观石、广告牌、绿化等障碍物遮挡视线,弯道、路口通视三角区内有树木、房屋等遮挡视线的,对严重遮挡视距的障碍物进行拆除、迁移,加大320国道的超限运输治理力度,依法严查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主要公路路口无照明设施或不足的,穿越城镇、村和流量较大的路段无照明设施或不足的,增设照明设施。

标签:320国道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