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1392家企业参加首届“进博会” 报名数居全省前三
2018年9月19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孟 剑

  作为我国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目前,展会的采购商报名已经结束。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全市报名企业1392家,报名人数3340人,均超额完成原定计划目标,位居全省前三。

  根据省、市关于参加首届“进博会”的部署和要求,市商务局制定了具体的采购招商方案,建立了覆盖县(市、区)和市级相关部门的完整工作体系和整体推进机制,积极组织发动商贸、工贸、外贸、服贸、外经等各条线企业到会观展、洽谈、成交。针对报名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和要点,做好政策解释和报名服务工作,每周对采购商报名情况进行通报,圆满完成了报名工作。

  首届“进博会”主要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首届“虹桥国际贸易论坛”三大活动,被誉为集世博会、广交会、博鳌论坛功能于一身。“三会合一”加上会期长达6天,其带动作用也将成倍放大,仅企业商业展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200多家,到会专业采购商预计达到15万人次。对于此次“家门口的盛会”,我市一方面要求全市各级各类生产、贸易企业能够在这个“大课堂”上学习提高;另一方面也要求发挥区位交通优势,推动我市与上海的城市功能共享,主动拉高标杆,力争在招商引资、采购实绩、承接溢出效应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