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省“雪亮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2018年9月18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昨天下午,全省“雪亮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交流了我省各地“雪亮工程”建设的经验,部署了下阶段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平安办主任朱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孙贤龙介绍了我市开展“雪亮工程”建设的情况。他说,按照中央、省“雪亮工程”部署要求,我市紧紧抓住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三大标杆城市试点的有利时机,主动对标全国“雪亮工程”示范城市,高标规划,高标推进,将“雪亮工程”作为平安嘉兴、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纳入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倾力打造“智慧天眼”,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夺金鼎、捧“长安杯”,实现平安市、县(市、区)创建“十三连冠”“满堂红”打下了坚实保障。

  孙贤龙总结介绍了我市“雪亮工程”建设的具体做法。一是坚持以“建”为基础,以科学态度谋划新时代雪亮工程的新思路,全面布局基础建设;二是坚持以“联”为重点,以发展眼光理解新时代“雪亮工程”的新形势,全面推进联网共享;三是坚持以“用”为目的,以现实角度认识新时代“雪亮工程”的新使命,全面实施智能应用;四是坚持以“管”为保障,以安全责任领会新时代“雪亮工程”的新要求,全面强化运维管理,为打造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嘉兴样本”奠定了基础。

  朱晨对我省各地开展“雪亮工程”建设所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主要精神,扎实推进,使“雪亮工程”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这与我省各地党政重视统筹谋划、加大投入保障有力、对标对表稳步推进、实战应用效果明显密不可分。

  下一阶段,我省各地如何按照国家标准、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朱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的“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拉高工作标杆,高标准地开展建设,力争在“十三五”末基本建成公共安全六级联网视频监控体系;严格纪律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规范化,形成合力,狠抓落实,把“雪亮工程”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建设高水平“平安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雪亮工程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