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老年电大秋季兴趣班今天开班
2018年9月10日 12: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陈 颖

  9月10日,秀洲区老年电大秋季兴趣班正式开班,教室设在秀洲区老年活动中心。自活动中心成立以来,兴趣班就是日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最初的几个增加到现在的十多个,“每日一班”、“每周一次教学计划”已经成了常态。

  开办老年电大,让全区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这一民生之举始于1998年。我市首个老年电大班诞生于王店镇。从2012年开始,老年电大分校实行实体化运作,2014年底完成了分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分校设在区老年活动中心,有4个教室,可同时容纳学员200余人,目前全区有教学点102个。

标签:老年电大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