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文化助残巡回演出走进文化礼堂
2018年9月7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张志根

  9月5日,区残联在王江泾镇金鱼桥村举办“八八战略”大宣讲暨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特殊艺术进文化礼堂巡回演出。

  当晚7时,金鱼桥村新落成的村民广场上人头攒动。随着村民的陆续到来,“八八战略”政论片、自编自导微电影《让生活远离残疾》开始放映。随后,演出在女子鼓乐《夏之火热》的表演中拉开序幕。越剧《回十八》、舞蹈《吉祥谣》、女声独唱《但愿人长久》等10个节目一一登台,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广大村民宣传“八八战略”、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把党的声音送到基层,同时生动展现了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秀洲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共同讴歌幸福生活的美好景象。

  据悉,宣讲活动开始前,区残联开展了残疾人政策法规咨询活动,发放助残惠民宣传资料100余份,并展示了近40幅秀洲区残疾人的优秀农民画、摄影作品,受到村民们的好评。

标签:文化礼堂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