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开展窗口工作人员政务礼仪培训
2018年9月5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 林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建设,近日,秀洲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挥大厅举办政务礼仪培训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区级机关各部门派驻中心人员和各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前台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嘉兴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艳作“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政务服务礼仪培训。王艳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为大家讲解了窗口政务服务礼仪,使大家在快乐中学到了知识,获得了启迪。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努力打造优质窗口,持续提升群众满意率。

标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