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开展“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专项督查
2018年8月17日 09: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骆颖叶 通讯员 王琳莉

  8月6日至10日,我市开展了为期5天的“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专项督查。此次专项督查采取单位自查、实地督查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着重对今年接轨上海工作及7个重点项目、2017年示范区建设大会、2018上海·嘉兴周的沪嘉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涉及各县(市、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16家市级部门(单位)。

  今年初以来,我市接轨上海各领域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督查情况总体较好,但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接下来,本着“寻找问题、推进工作”的目标,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将对此次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反馈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落实到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予以解决,推动接轨上海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标签:接轨上海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