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多部门开展重点车辆联合执法
2018年8月17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崔晓彤

  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塍中队联合公安交警、农机部门对辖区重点车辆开展联合执法,其间,共检查登记农用车5辆,工程车4辆,其中1辆存在超载违法行为。这些部门还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召开电动自行车经营户会议,对出售的电动自行车的安全性、安全帽、反光条等提出具体要求,从源头加以管控。

  据了解,为深化“平安新塍”建设,加快推进“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各项工作,该镇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协调公安、农经、城建、公路站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道路安全隐患联合排查整治行动,共排摸出安全隐患点18处。交警部门每天安排足够的警力,以“车乱开、道乱占”为整治重点,加强对机动车、电动车等的管理;抓住交通违法主要群体、新居民、农村老年居民和青少年等重点人群,深化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在40个公交站台设立交通安全大会战宣传牌,充分利用各单位、商家店铺、旅馆网吧等场所的显示屏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口号;在润园路口LED显示屏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口号及道路安全教育片。

  下一步,新塍镇将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深度、隐患整治速度、联合执法力度、宣传教育广度,全力推进交通安全大会战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标签:综合行政执法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