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档案局联合农经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2018年8月6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李持真

  昨天,从市档案局获悉,该局与市农经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对下阶段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旨在规范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加强管理和有效利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市档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执法检查将从管理体制、档案收集、档案整理、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5个方面入手,对各县(市、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及省、市有关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相关要求情况开展全方位检查。

  检查对象将从各县(市、区)已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的镇(街道)、行政村中随机抽取,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检查、现场反馈等形式开展。

标签:档案局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