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深化“平安家庭”工作送课到秀洲
2018年8月1日 09:1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何雪芳

  近日,秀洲区妇联举办2018年度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150余名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聆听了一堂有关平安建设、妇女维权的实务课程。今年参加秀洲区妇女干部培训班的大多是镇(街道)、村(社区)新一届妇联主席,通过本次较为翔实的工作指导,有助于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实效。

  培训结合近年来秀洲区妇联服务妇女家庭、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家家知平安户户创平安”等工作进行点评,并以《深化“平安家庭”工作为全力打造中国最平安的城市贡献力量》为题,向大家讲解了明确形势任务、掌握工作方法、把握工作重点等三方面内容。

标签:妇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