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重拳整治夜宵摊提升夜间镇容环境
2018年7月30日 10: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竺军伟 通讯员 任雪琴

  随着气温升高,街头露天夜宵经营活动持续增多,夜宵摊占道、无证经营,既污染环境,容易造成食品安全隐患,又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洪合中队开展夜宵摊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始之前,洪合中队利用智慧城管监控巡查、晚间值班巡逻情况,踩点排摸,确定夜宵摊“重灾区”,以环东路、海宁路口、圣元广场、洪涛路这些夜宵摊“黄金区域”为问题典型,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治方案,对重点路段夜宵摊点进行全面整治。“我们采取定点监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借力智慧城管后台监控管理,实时关注情况,做到精准打击。”洪合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坚持教育劝导与依法处置相结合,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教育和劝离,对部分屡教不改的摊贩依法取缔。

  下一步,中队将加大对夜宵摊的巡查、整治、管控力度,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将行动落实到位、将成效巩固到位;强化夜间日常巡查,对重点区域、主要道路开展滚动式巡查整治。

标签:综合行政执法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