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幼儿教师暑假不闲 变废为宝装扮校园
2018年7月20日 09:2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董时纲

  眼下正值暑假,王店镇兴乐幼儿园的老师们却没闲着,她们有的在泡沫板上画画,有的仔细裁剪。一些做好的相框半成品,已经陈列在教室周边,充满创意和童趣。“开学后,我们也会教孩子们用废旧轮胎、泡沫塑料等材料做一些教材和玩具。”老师杜晓霞说。

  每年寒暑假,兴乐幼儿园的老师们都会利用闲暇时间重返校园,用自己的创意变废为宝装扮校园。在她们的巧手下,废旧的管道可以组装成机器人,轮胎可以化身成小黄人,泡沫塑料摇身一变成了“曝书亭”和“塘桥街”。每个教室都有不同的风格和主题,例如凯蒂猫系列、蓝色海洋系列和绿色森林系列等等。

  据悉,我省幼儿园在新学年都将使用新教材,兴乐幼儿园的“乐”课程在下学期也将重新规划。除了装扮校园外,老师们在假期中也积极投入下学期课程的准备中。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