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
2018年7月20日 09:2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朱雯

  根据浙江省《关于2018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秀洲区从2018年1月1日起,为2017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含退职)手续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水平,力争在7月底前将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

  记者从秀洲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今年浙江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实行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调整办法。定额调整为每人每月40元,体现社会公平;挂钩调整与本人缴费年限、基本养老金水平挂钩。此外,对高龄退休人员予以适当倾斜:2017年底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且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60元。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