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第七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7月20日 09: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王亦琳

  近日,秀洲区召开了第七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暨台联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市、区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台联会分管领导,各镇、街道统战委员以及台商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台联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区台联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区台联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举办了区台联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会议肯定了5年来区台联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对台宣传,努力推进对台联络联谊,积极推动秀台两地经济文化融合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会议同时指出,区台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践行“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坚定立场,积极作为,在推动秀台融合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凝聚智慧,助推发展,在吸引台胞创业创新上谱写新篇章;要加强建设,提升能力,在推动队伍健康发展上增添新动力,为推进秀洲区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