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翻篇归零再出发 勇当先锋和排头
2018年7月19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张兵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调研时强调

翻篇归零再出发 勇当先锋和排头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翻篇归零再出发,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上勇当先锋和排头,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副市长盛全生陪同调研。

  张兵首先来到德资企业——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前灯、尾灯等各类车灯的生产,连续两年被评为上海大众最佳供应商质量奖。张兵用英文说,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在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后,张兵对企业为嘉兴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称赞企业空间利用率优、智能化程度高、产品质量好、各项管理井井有条,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发展。

  在玛氏食品嘉兴工厂,张兵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企业文化等表示赞赏。随后,张兵来到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这是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发展智慧产业的重要平台,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强度推进、高质量建设,已累计引进200多个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项目。张兵指出,园区要“一张蓝图绘到底”,进一步把“四个高”落实到位,尤其是要完善和优化城市设计,让现代气息更加浓厚,和智慧园区的定位更加匹配。随后,张兵还参观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展示中心。

  在听取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的工作汇报后,张兵说,近年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招商引资有大突破、产业层次有大提升、综合实力有大增强、城市形象有大改善、民生事业有大进步、党员干部有大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呈现了建设高品质、产业高质量的特点。

  张兵要求,新时代带来新机遇、赋予新使命。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翻篇归零再出发,勇往直前去探索,继续当好先锋和排头。要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上当好先锋和排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坚定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政治定力,当好红船精神的忠诚捍卫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要在高质量产业发展上当好先锋和排头,做优做精产业平台,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加快“两化融合”,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数字经济高地。要在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上勇当先锋和排头,把接轨上海作为主攻方向,把招大引强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国际化功能配套,在高质量外资集聚地上迈出大步伐。要在国际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上勇当先锋和排头,既要对标国际化,又要体现江南水乡特色,在提升城市规划设计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全域开展城市设计,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上勇当先锋和排头,坚定政治立场,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落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