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梅里科普坊”让孩子们与植物“对话”
2018年7月16日 09: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昨天下午,市图书馆王店分馆的“梅里科普坊”开展了植物认养活动。参加活动的孩子定期给认领的植物浇水,并做好简单的自然笔记。还不会写作文的小朋友选择用简笔画来记录植物的生长过程。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与植物亲切“对话”。

  这个暑假,王店图书分馆面向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梅里手工坊”安排了DIY黏土、十字绣、中国结编织等手工课,“梅里创意画”推出了创意石头画、纽扣画、环保袋画等绘画课,“梅里益智坊”带孩子们走进乐高积木的世界。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