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在秀洲设立养殖示范点
2018年7月16日 09: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陆文燕

  近日,依托于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的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在秀洲区设立养殖示范点,并举办虾类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同时,对作为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养殖示范点的秀洲区鱼翔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嘉兴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

  秀洲区的50余名虾类养殖大户参加了虾类生态养殖技术培训班。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虾类病害岗位科学家、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研究所黄倢研究员和综合试验站的原居林高级工程师分别作了《养殖期虾类流行病学与生物安保》、《加强水产养殖污染治理,全力助推渔业绿色发展》的报告。培训专家的实用技术和精准理论让学员们打开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养殖技术。

标签:养殖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