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社教中心(成校)开展葡萄种植培训
2018年7月10日 09:42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张纪良

  日前,王店镇社区教育中心(成校)在南星桥村开展葡萄种植培训,共有50多位南星桥村的葡萄种植大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秀洲区科普讲师团高级农艺师郝永祥老师授课。郝老师主要针对在葡萄种植中后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向学员们进行讲解。此次来听课的学员大部分是南星桥周边种植葡萄的专业户。

  王店镇社区教育中心(成校)根据近期葡萄生长节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迎合学员们的需求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在培训中,郝老师不仅给学员讲解了葡萄种植中的问题,也和学员们分享了一些葡萄销售策略。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要求郝老师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在接下来的种植中遇到问题后能进一步讨教。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