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上海市科协所属学会专家助力王店企业
2018年7月10日 09:41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沈泽莲

  为更好地接轨上海,加强与上海市科协及所属学会的全面合作,推进科技、人才资源的接轨,王店镇特邀请上海市科协所属学会专家赴当地企业开展技术咨询和合作对接。日前,上海3组专家分别走访了浙江美尔凯特集成吊顶有限公司等王店3家企业。

  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上海市自动化学会的专家走进浙江美尔凯特集成吊顶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就该企业的包装自动化需求提出方案与设想。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的专家就美尔凯特公司的电器3C检测提供了方案。上海市复合材料学会专家走访了浙江嘉民塑胶有限公司和浙江振阳绝热科技有限公司,就新成本新产品研发和产品技术产业化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这3家企业纷纷表示,上海专家的方案为企业解决难题提供了思路,期待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