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中国流行色协会与王店集成装饰(吊顶)协会深入对接
2018年7月10日 09:40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沈泽莲

  近日,中国流行色协会秘书长贺显伟、发展部副主任柴云麾在秀洲区科协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与王店集成装饰(吊顶)协会成员面对面交流,就建设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协会服务站事项进行洽谈。

  王店集成装饰(吊顶)协会相关负责人希望,这次合作针对性更明确,仅针对集成装饰(吊顶)行业,给企业提供一对一的长期服务。贺显伟表示,将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提供服务,为典型企业提供色彩培训,有意向的将进一步签约合作,提供技术人才服务。

  据悉,这次深入对接明确了今后的合作的内容与方式,通过技术攻关、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驱动发展。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