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路政宣传月”活动举行
2018年5月21日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陆辰晨 陈小平

  为进一步强化全社会爱路护路意识,全面提升路政服务水平,近日,秀洲区公路管理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月主题为“规范执法,护路为民”。秀洲以“路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工作,结合全面实现路政许可“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推进全区路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同时,“路政宣传月”还与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美丽公路、“四好农村路”建设紧密结合,开展一系列宣传、整治。

  据秀洲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让司乘人员和公路沿线的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公路行业相关法规,充分展示区公路执法队伍的新风貌。该活动也将促使路政执法人员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形成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路政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标签:秀洲区公路管理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