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旅游巴士邀请您免费体验“悠游秀洲”
2018年5月3日 14: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通讯员 李洁

  您是否想看王店旧貌换新颜、赏建林花海齐绽放,游新塍品特色美食、聚梦里水乡潘家浜,观高新区前沿科技、光伏小镇产业引领……如今机会来了!昨天,记者从区旅游部门了解到,秀洲区政府将推出“悠游秀洲”旅游巴士一日游免费体验活动,可以让您近距离体验美丽秀洲的独特魅力。

  据悉,从5月5日起每周三、周六上午9时,提前报名的市民可以前往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广场乘坐免费旅游巴士,有意向的市民可拨打0573—83593299报名。

  目前,“悠游秀洲”旅游巴士线路有两条。一号线线路: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广场—秀洲光伏科技馆—王店城市客厅(王店粮仓)—王店镇建林村(聚宝湾)—新塍镇潘家浜村—新塍镇—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广场;二号线线路: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广场—秀洲光伏科技馆—新塍镇—新塍镇潘家浜村—王店城市客厅(王店粮仓)—王店镇建林村(聚宝湾)—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广场。届时不仅有专业导游为您介绍,还有精美的小礼品奉送。

标签:悠游秀洲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