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康复国际执委和国际组织代表参观秀洲残疾人农民画和摄影作品展览
2018年4月25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河西

  近日,中国残联、省残联相关负责人及康复国际执委代表、部分国际组织代表、非洲残疾人组织在华培训班成员前来我市考察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其间,参观了秀洲区残疾人农民画、摄影优秀作品展览。

  在展示具有秀洲特色的残疾人特殊艺术品牌的作品展览上,共展出优秀农民画作品35幅,摄影作品34幅。这些作品是秀洲区残疾人农民画和摄影爱好者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更是区残联从数百幅农民画和近千幅摄影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其中多幅农民画和摄影作品获得过国家级和省级奖项。

  康复国际执委代表、国际友人在边参观边交流的同时,对残疾人在艺术道路上的追求表示钦佩,并纷纷在感兴趣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