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公布 嘉兴11项成果获奖
2018年4月19日 09:3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昨天,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召开的2017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对全省286项科技项目成果进行表彰,嘉兴11项成果喜获表彰。

  此次获奖的286项科技项目成果中,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百花齐放,既有补齐基础研究创新短板的全新成果,也有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的科技创新。其中,企业为第一完成单位的项目占比达39.4%。

  嘉兴11项获奖成果中,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嘉兴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共同推出的“含高渗透率分布式光伏配电网主动控制技术及应用”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浙江嘉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万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桐乡市中维化纤有限公司、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振石集团东方特钢有限公司、海盐海利环保纤维有限公司、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申报的10项科技项目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从获奖名单来看,嘉兴获奖项目中企业为第一完成单位的占比非常高。这充分展现了嘉兴企业作为主体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省科学技术奖的获得,也将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创新动力。”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省科学技术奖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